边走边吃
邮箱12115090@qq.com
小水私房菜
美食摄影师
美食书作者
中级西点师

受LOFTER邀请体验自然堂雪域冰肌水,宝宝最近要变身美妆博主咯!

拿到产品的时候还是wow了一下,瓶身质感很赞,通透的蓝色,在成都闷闷的夏天里,感觉很清爽,这款设计比较特别,是最近奥运正火热的中国跳水队特别款。

最近待在空调房里,起早贪黑追奥运,照镜子明显感觉到脸上干纹多,皮肤也很暗沉。SO,这瓶自然堂冰肌水也是来的刚刚好,认真试用了一段时间后,宝宝贡献上身为一个新晋美妆博主最客观的repo!

这瓶水其实是自然堂家的经典产品了,水状质地,的确有够清爽,也不黏腻,上脸后还会有凉凉的感觉,夏天其实就是需要一瓶这样清爽滋润无负担的水, 洗完脸后用水轻轻拍打脸上到吸收,不得不说,吸收速度还是很快的,最近干燥的脸,总算是好好滋润了一番,连续五天认真护肤后,发现变化还是有的,天生白(就是这么凑表脸)的脸, 感觉没那么粗糙了,细嫩了不少,其实水这一层护肤真的不要偷懒,因为好好拍打后,水分吸收好了,接下来的保养才会更好渗入到皮肤里!

这里传授个小技巧,如果皮肤真的缺水厉害OR有干皮之类的,可以用一片大化妆棉湿润浸透化妆水,湿敷下,皮肤很快就没那么粗糙不平,我的脸颊很容易干燥敏感,在格鲁吉亚的时候,洗完脸后直接两大片化妆棉duang一下敷在脸颊,10分钟后拿下来就OK,好适合我这种大懒人!


评论(14)
热度(12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