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走边吃
邮箱12115090@qq.com
小水私房菜
美食摄影师
美食书作者
中级西点师

由于工作的关系,宝宝会经常熬夜,其实这样是很不好滴,不仅会影响肤质,更会加速老化。但平时很多朋友也问我,为什么我经常熬夜,皮肤还是这么好呢,也不长痘。

我只能说,一言不和,就敷面膜咯,哈哈哈  我的肤质是属于干性的,平时很注意保湿补水,不过宝宝们要记得,角质层太厚不做清洁,再多保湿也是没有什么用。

这次很荣幸收到了悦诗风吟火山慕斯面膜,正好宝宝要出发去格鲁吉亚,就派上用场咯。格鲁吉亚的气候超热,但为了更好的融入当地的习俗和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(其实重点在吃美食拍美食,哈哈哈),宝宝每天都顶着太阳暴走暴晒, T区也出油超厉害,几天下来,黑头来了,白头狂多。 

所以我一般每隔2-3天就会敷一次这个面膜,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面膜应该是用了什么特别技巧,类似于泡沫界面的按压头,挤面膜的时候更容易,出来的泥膜质地更细腻,清洁毛孔的能力感觉超级强。  

由于我是大干皮,so,我都是敷在黑头最多的T区的,敷面膜深层的清洁一下毛孔,黑头基本都软化冒出来了,更棒的是这款面膜还很保湿,用完之后,脸上感觉冰凉镇静,冰冰凉的感觉润,趁机再敷一张保湿面膜,皮肤白嫩细致得感觉自己都萌萌哒起来咯,哈哈哈,推荐给大家,喜欢可以试一下哦。


评论(7)
热度(8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